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巩晓彬辞去山东男篮主帅职务 新主教练尚未到位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4月20日09:42

  据新华社报道 新华社记者19日从山东省体育局和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得到证实,巩晓彬已正式辞去山东男篮主教练一职,新的主教练目前尚未到位。

  山东省体育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许铁军告诉记者,巩晓彬的辞职报告已经得到山东省体育局的批准。对于辞职原因,许铁军表示,担任多年山东队主教练后,巩晓彬已感到“身心疲惫”,“想充充电”,毕竟巩晓彬是从运动员直接当主教练的,这中间缺的课应该补上。

  许铁军说,巩晓彬将回到省篮管中心副主任的职位上,目前相关工作正在进行调整。至于巩晓彬是否会以出国学习的方式“充电”,许铁军表示目前还没有定论。

  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温连格告诉记者,山东男篮已经开始重新集中,将于20日开始军训。目前,球队训练工作暂由两位助理教练鞠维松和徐长锁负责,新的主教练聘任工作目前还没有眉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