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金牛三分王罗智确认离队 缺席军训依然寻觅下家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4月20日09:45

  本报记者 张磊 采写

  昨天有消息称,浙江金牛队的三分王罗智下赛季已经确定离开球队,另寻下家。但据记者从浙江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了解到的消息,目前罗智离开浙江的说法还没有定论。

  从昨天开始,金牛队的全体队员都在杭州参加为期近一月的军训,但罗智并没有参加。据罗智本人的说法,俱乐部方面已经答应他离队的要求。对于生活了9年的浙江,罗智表示有着眷眷的不舍,但为了自己个人前途,还是希望下赛季能找到一个发挥作用的俱乐部。

  不过这只是罗智一方面的说法,昨天记者联系了省体院大球系的王志刚主任,他表示罗智是否能够离开浙江,转会其他俱乐部,目前还没有确定。

  在记者询问体育学院对于罗智转会一事的态度时,王志刚表示:“目前我们还没有收到俱乐部方面提出的正式意见,所以不能够发表意见。”由于罗智是属于浙江省引进的体育人才,他的档案关系都落户在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罗智不仅是俱乐部的球员,也是浙江省队的队员,“在转会这个问题上,肯定要经过学院和俱乐部之间的共同认可。”王志刚说,他作为省队队员,到底是谋求临时转会还是长期转会,目前都没有一个明确的说法。

  王志刚称,近期学院会与俱乐部方面碰头,共同讨论球队的人员问题,其中就包括了罗智转会的事宜。罗智想走,但是否能走成,还需要等待这次碰头会的结果。据俱乐部方面有关人士透露,俱乐部会积极帮助罗智与学院进行沟通,“不耽误他的前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