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深圳红钻VS长春亚泰

讨到一半欠薪 马里科感谢深足董事长万宏伟守诺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4月20日09:48

  昨天下午,深足旧将马里科致电晶报记者:“晶报在3月13日刊登了我讨薪的稿件,现深足已经给我支付了一半的欠薪,感谢深足董事长万宏伟遵守协议。”

  马里科随后给晶报记者发来一封中文邮件:“阳春季节,时际春暖。年初悉闻深足今年仍财政紧绌,念及知交,敢不鼎力襄助共度时艰?经几番商讨,双方协议,承蒙深足先付半数前欠,并俯允于本月内付清余额。后欣见深足凭优秀教练、高质外援,新旧将士上下一心,创出佳绩,尤以上周一战击败长春,实属经典。更喜见中国足协遵守承诺,严格执行保障球员规章条款。中国足球步入正轨,指日可待!”

  拿到了深足的一半欠薪,马里科还在被辽足欠薪。他在昨天的邮件中写道:“去年本人蒙辽宁队赏识,招入麾下,怀着敬业之心,终能冲超成功,然而合约中承诺之奖金仍未见兑现。日后山水相逢,敢问何以面对?本人借此敬告:置身社会,全赖信誉。中华文化,博大精深,忠孝悌信礼义廉耻,国之八德,可见信用之重。人无信而不立,若要人尊重之,必先自重也。特此再借晶报一隅,奉请辽足俱乐部早日结清前欠,是所至盼。”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