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险些遭遇最惨痛失利 亨得利:已准备好退役发言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20日09:49

  特约记者 晓秋

  比赛中,张安达9比7手握三个赛点领先亨德利后,双方比拼的就是是心理素质和临场经验了,而张安达在这些方面较老谋深算的亨德利差距不小。最后三局张安达每一局都有单杆制胜的机会,但却连续送出大礼,这与其说是实力欠缺,倒不如说心理不如亨德利成熟,经验没有亨德利老到。当然,几个运气球也帮了皇帝,难怪亨德利赛后坦言:“当7比9落后时,我以为没有胜机了,我已经准备好了退役发言。”

  “当7比9落后时,我已经准备好了退役发言。”亨德利语气的凝重清楚地表明,这不是获胜者的幽默,“我觉得如果世锦赛首轮出局,那就像一整个惨淡赛季的总结。”在克鲁斯堡,亨德利的名字就是冠军的代名词,这位王者留下了一连串后人恐怕永远无法企及的纪录,最年轻的世锦赛冠军,夺冠次数最多的皇帝……5连冠,7次加冕,18次打进8强……正如英国媒体赛后评论的那样,如果输给张安达,那将是亨德利世锦赛遭遇的最惨痛的失利,这或许是骄傲的台球皇帝所无法承受的。

   但再伟大的巨星也迈不过岁月这道坎,“这是我第25次参加世锦赛,我感觉在某些地方,发生了某些变化。”亨德利说道,“我经历了一个糟糕的赛季,一直在苦苦挣扎,无法一直展现出我在最后三局展现的状态是非常让人沮丧的。”体能、精力的衰退让亨德利无法一直保持最高水准,开局4比0被张安达追成4比5,5比7领先被张安达连赢4局,台球皇帝再无法像以前那样让对手为每个犯错都付出惨痛的代价,取而代之的是自己的起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