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毛球世青赛中国3-0横扫韩国 夺得团体赛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gzh713
2010年04月20日09:5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2010年羽毛球世界青年锦标赛团体赛在墨西哥瓜达拉哈拉结束了全部比赛的争夺。在决赛中,中国队3-0横扫韩国队,夺得冠军。马来西亚在三四名决赛中3-2击败印尼,获得季军。

  羽毛球世青赛分团体赛和个人赛。团体赛冠军奖杯为“苏翰迪纳达杯”,个人赛为“比曼达拉杯”。本届世青赛团体赛,中国队在小组赛中先后以5-0横扫墨西哥,4-1轻取法国。淘汰赛阶段,中国以两个3-0依次击败日本和印尼后,与韩国队在决赛相遇。

  混双:刘成/包宜鑫(中国)2-1姜智宇/崔熙仁(韩国)

  决赛首场为混双比赛,由中国组合刘成/包宜鑫对阵韩国组合姜智宇/崔熙仁。刘成/包宜鑫首局在9-5领先时,被对手连追10分反超,并以15-21先输一局。第二局在双方7-7打平后,刘成/包宜鑫连赢三球,并始终保持着两分以上的优势,以21-17扳回一局。决胜局,双方打得异常胶着,直至战成19-19平,刘成/包宜鑫连赢两球,以21-19锁定胜局,总比分2-1逆转,为中国取得1-0的领先。

  男单:黄宇翔(中国)2-1李洪宰(韩国)

  第二场为男单对决,由中国选手黄宇翔迎战韩国选手李洪宰。首局,2-0领先的黄宇翔在被对手反超后,始终未能追平比分,以17-21落败。随后两局,黄宇翔在开局阶段确立了领先优势,并始终压制着对手,分别以21-16和21-14连扳两局,2-1逆转对手,中国队2-0领先。

  女单:索敌(中国)2-0朴高云(韩国)

  第三场为女单较量,由中国选手索敌对阵韩国选手朴高云。第一局,双方开场后展开胶着战,索敌在以13-11第二次反超后,再未给对手逆转机会,以21-15先下一城。第二局争夺同样激烈,在前半局对手大部分时间领先的情况下,索敌后半段发力,同样是以13-11反超,并以21-13锁定胜利,2-0横扫对手。这样,中国队就以3-0轻取韩国,夺得世青赛团体冠军。

  随着团体赛的落幕,世青赛个人赛也即将上演,比赛将于墨西哥当地时间4月21日至25日在瓜达拉加拉进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