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南美锋煞伤愈主动请缨 为何说他对申花必不可少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20日09:58

  本报记者 李冰

  队友在场上踢球,自己却只有坐在电视机前看的份儿,这种滋味,至少对里亚斯科斯来讲,绝对不好受的。于是,在球队从天津返回上海之后,在自己的伤势已经无碍的情况下,这位申花队中的哥伦比亚前锋,准备向主教练布拉泽维奇请战了:CIRO,我已经准备好了!

  作为被俱乐部相当看好的一块“宝”,里亚斯科斯在他代表申花队参加的前三场比赛中确实表现不错。与南昌八一和杭州绿城队的两场比赛,正是依靠着他的两次绝杀,为申花队带来了宝贵的6分,这也是申花队目前能够在积分榜上位列第三的重要原因。也正因为如此,对于里亚斯科斯,申花主教练布拉泽维奇才会在他受伤无缘与泰达一战之后,显得相当失落:“因为他是我的战术体系当中,相当重要的一个人选。”

  与泰达队的比赛中,顶替里亚斯科斯出场的小将董学升打进一球,不过,在很多人看来,与哥伦比亚前锋相比,小董无论是在速度还是冲击力上,都有着一定的差距。“不知道你们注意到没有,里亚斯科斯的体能绝对好,往往越是到了比赛的最后阶段,他的体能优势就越能显现出来。”一位申花人士在分析里亚斯科斯的表现时指出,正是凭借着出众的体能,以及对比赛的认真和投入,虽然他的射门技术还有所欠缺,也会出现浪费机会的情况,但总体来讲,在申花队现有的几名前锋队员当中,里亚的作用,无疑是最大的。

  在与杭州绿城队的比赛中,里亚斯科斯拉伤了大腿,这也让他无缘天津之行。事实上,球队出发去天津之前,里亚的伤势已经基本恢复,用队医的话说就是“让他上场打比赛没有问题,但最好还是能再休整一段时间”。最终,布拉泽维奇没有冒险。毕竟,接下来的几场比赛中,一个健康的里亚斯科斯,肯定会发挥出更大的作用。就算是哥伦比亚前锋不“表示”的话,老布也一定不会浪费手中这张好牌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