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2010NBL第1阶段比赛落幕 鞍山四川获得晋级资格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20日10:04

  新华网北京4月19日体育专电 据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组委会19日消息,2010NBL第一阶段比赛18日圆满结束,鞍山西洋队和四川金强队获得前两名,并将参加第二阶段的比赛。

  在最后一轮、第九轮较量中,排名前三名的鞍山、四川和河北清泉队都获得了胜利,三队的战绩都是8胜1负。三队之间的比分,鞍山76:71击败四川,四川86:80击败河北,河北79:78战胜了鞍山。通过计算小分,鞍山为+4,四川为+1,河北为-5,结果河北排名第三。根据规则,只有第一阶段前两名的球队可以获得与另外八支队伍进行主客场的第二阶段比赛,因此鞍山和四川晋级。

  NBL比赛从这个赛季开始分两个阶段比赛,第一阶段由排名靠后的10支队伍进行赛会制比赛,前两名晋级。第二阶段,前八名球队与第一阶段前两名球队进行主客场制比赛,并将比照全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的办法采取季后赛和总决赛的赛制,决出最后的冠军。

  参加第二阶段比赛的10支队伍还将进行评估检查,合格的球队将从6月6日开始进行比赛,比赛最晚8月29日结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