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雷霆动态

NBA季后赛:湖人胜雷霆 禅师心理战玩晕杜兰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莞日报
2010年04月20日10:05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NBA季后赛首轮进行了四场比赛,马刺、雷霆、山猫、开拓者可谓“老弱病残”,结果老迈的马刺被小牛击垮,年轻的雷霆和山猫则在湖人和魔术面前交了学费,只有饱受伤病困扰的开拓者,爆冷以105:100力克太阳,成为季后赛首轮首战唯一客场获胜的球队。

  禅师心理战玩晕杜兰特

  昨天亮相的球队中,卫冕冠军湖人无疑最受关注。科比和拜纳姆复出,前者砍下21分,后者拿下13分12个篮板,与得到19分13个篮板的加索尔一起统治了内线,帮助湖人主场以87:79击败雷霆。

  无论从结果还是过程来看,湖人都遭遇了一些挑战,赛后雷霆队员也有些不服气,但是还在调整状态的湖人只在开局打了对方个措手不及后,就稳扎稳打守住优势,显示出老辣的控制比赛能力。

  年轻的雷霆则无疑交了学费,此前“禅师”杰克逊大玩心理战,称杜兰特每场得到的罚球次数太多,结果21岁的新科得分王果然中招,昨天虽然拿到24分,但是在阿泰斯特的防守下24投只有7中,还被科比盖了一个“飞天大帽”。

  首次进入季后赛的山猫也交足了学费,上半场他们几乎崩溃,落后魔术16分,尽管下半场疯狂反扑但为时已晚,最终客场以89:98不敌魔术。德怀特·霍华德的受困犯规只有5分7个篮板进账,却送出9个盖帽。

  米勒胜纳什

  诺天王发神威

  同样是年轻的球队,并且少了罗伊、普尔兹比拉、奥登等大将,只剩半支球队的开拓者却射落了太阳,当真是“身残志坚”。

  没有罗伊,安德烈·米勒俨然成为“青年近卫军”的领军人物,他狂砍31分8次助攻,完爆纳什。纳什虽然进攻端发挥不错,拿下25分9次助攻,可是整支球队都忘记了怎么防守,并且两届MVP在最后时刻错失了扳平比分的投篮。

  与纳什一样,老迈的马刺三老发挥余热,邓肯、吉诺比利和帕克的“GDP组合”联手砍下71分,可仍然有心无力。诺维茨基大发神威,14投12中狂取36分7个篮板,率领小牛以100:94主场击败马刺。

  今天NBA季后赛将进行两场比赛,骑士将于8:00坐镇主场迎战公牛,掘金则将于10:00再与爵士大战。

  来源:东莞日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