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拒绝姚明主动续约? 姚之队回应:无稽之谈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4月20日10:07

  昨日,某网站曝出一则新闻,称姚明本赛季曾经主动提起要和火箭续约,但被后者拒绝。对此,“姚之队”队长章明基接到电话时,用肯定的语气说道:“这个消息是完全不正确的,现在火箭队的赛季刚刚结束,姚明没有和火箭队接触过,而且他和球队的合同要到明年夏天才到期。”章明基表示,现在姚明不会去和火箭队讨论合同的事宜。

  章明基表示,现在姚明还在休斯敦养伤。快要当爸爸的姚明,今年夏天最大的事莫过于养好伤,等待女儿的降生。姚明目前的恢复非常良好,他上周的卧推只能达到他巅峰时期的60%,但是在经过一周的恢复之后,姚明在本周的卧推已经能达到他巅峰时期的70%。这说明姚明在休赛期的时候保持得不错,所以在进行训练之后,恢复迅速。

  虽然姚明下赛季有球员选项在身,但是根据目前的情况,姚明新赛季可能不会跳出合同。目前火箭队围绕姚明已经做好两手准备,一是如果姚明恢复良好的话,那么他们将利用手头的筹码围绕姚明构建一套阵容,二是如果姚明恢复不好的话,那么他们可以延续目前的跑轰战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