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中超热点

中超联赛很难猜:深圳意外领跑 门将成为射手王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4月20日10:13

  若问谁是本赛季中超联赛的最大黑马,答案可能让人们大跌眼镜。就在绿城、陕西还在为联赛首胜而苦苦挣扎的时候,上赛季艰难保级的深圳队则一鸣惊人地露出“黑马相”。昨天,中超联赛第4轮赛事全部结束,深圳队2∶1力克长春亚泰,时隔5年后再次登上联赛的头把交椅,泰达队的排名跌到倒数第四。

  客场战胜国安、主场小胜南昌,深圳在上轮联赛结束后,与鲁能、辽宁并列积分榜的首位。本轮,坐镇主场的深圳队再次表现出极强的攻击力,即便亚泰取得梦幻开局,但深圳队连扳两球,击败对手,取得联赛3连胜,排名暂居积分榜首位。值得一提的是,自2004赛季夺冠后,深圳队一直处于保级军团,目前是深圳队时隔5年后第一次穿上“黄色领骑衫”。“谁说深圳是黑马?我们实力不错,取得这样成绩并不奇怪。”从主帅高歌奇赛后盛气凌人的态度上不难看出,深圳队本赛季的野心不小。在另外一场焦点战中,国安1∶0小胜陕西后排名升至次席,而输球的“中国皇马”遭遇4轮不胜的尴尬。

  如果说“深圳奇迹”是球队共同努力的结果,而程晓鹏本轮创造的“门将奇迹”则堪称个人表现的经典。在南昌与绿城的比赛中,南昌门将程晓鹏罚入两粒进球登上射手榜首位,他也成为中国顶级职业联赛首位单场独中两元的门将。

  本轮比赛结束后,排名变化不大,除了深圳领跑外,申花成为最大赢家,他们在战胜泰达后积分与国安相同,暂居第三。不过,有人欢喜就有人忧愁,没得到胜利的阿里·汉、吴金贵、朱广沪都遭遇下课危机,而唐尧东与沈祥福身上的压力同样不小,他们谁将成为中超第一位下课的主帅,或许下轮就会给出答案。本报记者 李航

  第四轮最新战报

  大连实德 2∶2 山东鲁能

  江苏舜天 0∶0 河南建业

  深圳红钻 2∶1 长春亚泰

  北京国安 1∶0 陕西中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