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江苏舜天VS河南建业

盘点建业史上五名帅 唐尧东若下课谁掌帅印(图)

2010年04月20日10:20

  塞籍教练难道是真命天子?

神奇的米卢
神奇的米卢

杜伊与福拉多
杜伊与福拉多

  唐尧东离去也许已是大势所趋,谁将会成为建业的下一任主帅,我们似乎可以有一个简单的分析和猜测。首先,我觉得聘请外籍教练势在必行,建业现在需要更加专业合理的指导,唐尧东虽然管理严格,但毕竟创新不够比较单一保守,而洋教的到来也许会打开新的局面。

  在中国,塞尔维亚籍的教练和球员占据着很大的比重,而建业队内就已经有了两名塞尔维亚籍球员:加夫兰西奇和巴哈利卡。因此,新主帅会不会是一名塞尔维亚籍教练,我认为其可能性非常之大,在中国执教过的塞尔维亚籍教练似乎都取得了很大成就,也许中国足球确实适合走前南斯拉夫的路子:神奇教练米卢的绯闻沸沸扬扬,杜伊以及“杜伊身后垂帘听政的”福拉多。

  关于米卢自然不必多说,连不熟悉中国足球的人也会熟悉他,神奇教练的美誉向来不是空谈,他是历史上唯一一位连续4届带领不同国家的国家队打入世界杯16强的主教练,并率领中国国家队历史性的打入世界杯。那段日子,对于中国球迷,甚至是中国人民来说,他是英雄,炫目耀眼的英雄。

  而杜伊与福拉多,把此二人放在一起来说想必大家也知道原因,在中国国家队,一个是抛头露面,一个是垂帘听政。尤其是福拉多,在加盟国足的那一刻开始,就成为了杜伊“背后的男人”。赢球时的功劳是杜伊和全队的;输球时,责任就全是福拉多自己的悲剧,开始注定了悲剧结局 。

  现在,伊拉克国家队已向老米投来橄榄枝,福拉多则是被红星贝尔格莱德解雇,而杜伊则出任了塞尔维亚U21国家队主教练。如果真的要聘请洋教,又或许真的是塞尔维亚籍,那么谁将会入主建业呢?综合各种因素,相信大家会有自己的发现。 (商都体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曙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