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C罗建功皇马2-0巴伦西亚 落后巴萨1分有望争冠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4月20日10:44

  早报讯昨晨,西甲联赛第33轮进行了6场比赛。皇马主场2:0战胜来访的巴伦西亚,将其在积分榜上与巴塞罗那的差距缩小到了1分。这也让皇马看到了夺取联赛冠军的希望。

  第25分钟,皇马终于打破场上僵局,古蒂断球传给伊瓜因,后者禁区边缘轻松将球推入球门,帮助皇马取得领先。第78分钟,皇马成功扩大比分,马塞洛左路过人后传中,C罗在点球点附近劲射球门中路得分。“最近两场比赛,皇马保持了这个赛季以来的水准,一旦遇挫后总能及时反弹,这样一支球队展示了战斗精神。”佩莱格里尼赛后说。 (殷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