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广东VS新疆

新疆召开发布会为查尔斯洗冤 称杜锋才是肇事者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4月20日11:20

  哈尔滨新闻网讯(马杰)新疆队球队领队郭舰在赛后举行的发布会上如是说:“今天事情出现得太意外,我们心情也不平静,两支这么好的球队,怎么会发生这种事情。今天发生在新疆队的身上,真的非常意外。我们俱乐部一直对队风都很有要求,我们年轻队员多,打球也比较老实,但今天比赛激烈,我们坐在球员席上看得比较清楚。本来球场上的争执很正常,但没有想到两个人不但发生口角,而且杜锋一头顶到查尔斯,查尔斯出于本能用手将杜锋推倒,对于这个事情我们表示非常遗憾。”

  “在推搡完了之后,球员们都被迅速拉开了,但是这之后观众扔了矿泉水瓶子,还有观众冲到场地里打了查尔斯,但是查尔斯没有还手,我们也迅速离开了。在这里要提一点,球场的内场应该是要佩戴工作证才能进入,但是宏远场地却坐满了观众,特别是离我们替补席也很近,一发生事情就有这么多观众冲到球场来打球员,对这一点我们表示不理解。”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