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备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中国女足24日与加拿大过招 韦迪将亲赴重庆督战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4月20日11:30

  本报讯 (记者 金鑫)昨天,中国女足开始在永川备战24日和加拿大女足的热身赛。据悉,本次比赛,足协新掌门韦迪也会到场观战。

  在洋河体育场集训的10天时间里,女足主要在练习既有战术,不过由于几场热身赛对手均是十五六岁的高中生,热身效果并不好。对此老帅商瑞华表示:“我们也想和强队热身,不过的确找不到对手。”这样一来,24日和加拿大女足的国际A级热身赛,就成为女足为数不多的高水平对阵机会。为了早日适应场地,女足昨天前往永川进行适应性训练。

  刚赶回的重庆小姑娘李影,也随队前往永川,能否打动老帅商瑞华、赢得上场机会,还得靠她自己努力。

  足协新掌门韦迪也会出现在24日中加女足比赛现场。这也是他上任之后,首次观摩女足比赛。值得一提的是,女足5月在成都参加的亚洲杯,将是韦迪上任后国字号球队首次出征。

  据悉,加拿大女足也分为两批先后抵达重庆,主力队员基本到齐。作为世界排名第10的强队,她们排名比女足还要高2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