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媒体评论

重庆晨报:他们是来打酱油的?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4月20日11:31

  作为中国体育“出镜率”最高的管理人员,昨天正式到足协任职的5名空降干部,却都是在过去各自领域内相当低调的人物,甚至连查出他们的基本资料都相当困难。且不论中国足球这个摊子,原本就管理不易,很难想象这些过去寂寂无名的“新丁”,能为中国足球献上多少作为。

  这五人中,最早被曝光,同时也是身份履历最显赫的,无疑是韦迪昔日在水上中心的“爱将”曹景伟。作为水上中心运动二部部长和中国赛艇队的领队,曹景伟被称为水上中心过去两届奥运会“成绩显著”的主要功臣之一,被誉为“冠军领队”。北体大博士生毕业的他,最初到水上中心是担任科研工作,之后开始接触带队和管理工作。

  而其余四人则更加不为人知:综合部新任主任郭涛,原北体大竞技体育学院副院长;新任青少年和社会足球发展部主任孙哲东,原北体大附属竞技体校副校长。和曹景伟一样,这两人也有北体大背景,被认为是“学院派”。新任竞赛管理部主任戚军,原为中国铁人三项中心主任、协会秘书长。新任技术部主任杨新利,来自国家总局机关党委,曾任国家体育总局第一届团委副书记。

  本报记者 刘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