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凯尔特人VS热火动态

联盟对加内特处以禁赛一场处罚 因恶意犯规遭逐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0年04月20日11:31

  NBA联盟北京时间19日对凯文·加内特处以禁赛一场的处罚,KG将无缘凯尔特人与热队第二回合的比赛。

  事情的原委是这样的:在季后赛首战中,凯尔特人主场迎战热队,终场前44秒,加内特一个隐蔽的恶意挥肘击中了昆廷·理查德森的头部,当时引发了双方场上冲突,KG被裁判直接逐出场外,还有另外3个人吃到了技术犯规,最终绿衫军还是以85:76拿下了该场比赛。

  同时,NBA联盟对理查德森处以25000美元的罚款。

  事情的导火索是保罗·皮尔斯,“真理”拿球,理查德森试图将球拍出界外,皮尔斯扭伤右肩,痛苦倒地。加内特说他想拉开空间避免被热队球员包围的保罗·皮尔斯再次受伤。在那次冲突中,加内特和理查德森互飚垃圾话。□ 周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