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重庆力帆VS长沙金德

李树斌:乱世中超无强队 胜利让重庆球员更自信

来源:重庆日报
2010年04月20日11:56

  本报记者 陈维灯

  昨天下午,洋河训练场。重庆力帆足球队进行了首胜后的第一堂训练课。

  训练场边的李树斌一如既往的严肃,联赛首胜的喜悦在他脸上已经找不到痕迹。“接下来又是两场硬战!”对接下来和上海申花和杭州绿城的比赛,李树斌保持着一贯的谨慎。

  评联赛

  乱世中超无强队

  联赛前四轮,深圳队三胜一平占积分榜榜首,已经让很多行家大跌眼镜;赛前大肆招兵买马,以争亚冠名额为目标的陕西和杭州队却位居末席;三连败的升班马南昌八一,也能三度洞穿杭州队球门……

  “乱世中超无强队!”对于目前的联赛乱局,李树斌一语中的。他强调:“从联赛前四轮来看,中超没有绝对的强队,谁打谁都没有绝对的把握,关键是要看临场的发挥和对机会的把握。”因此,对于接下来迎战上海申花,李树斌认为力帆一样有取分甚至获胜的可能。

  谈队伍

  状态渐入佳境

  对于球队目前的状态,李树斌感到满意,“随着联赛的进行,球队的状态越来越好,这对于打好整个赛季的比赛有很重要的作用。”

  李树斌认为,尽管目前球队还存在一定的问题,比如细节处理、心态不够稳定等等,但队员间的默契程度正在加强。

  聊队员

  胜利让球员更自信

  前三轮一平两负的战绩,让李树斌承受了不小的压力。谈及这些,李树斌说:“逆境其实是一个很好的考验,无论是对球队、队员还是教练员,在逆境中坚持,并且一步一步走出来,这样的意志品质才更坚韧。”

  “我们需要保持对胜利的饥渴,胜利会让球员更自信。”李树斌希望本周末挑战上海申花,球员们能够延续上一场比赛所表现出的强烈进取心。

  赞球迷

  重庆球迷很热情

  “重庆的球迷实在太热情了!”两个主场比赛,奥体涌进了3万多名观众,火爆的场面让很多所谓的豪门球队都羡慕不已,对比上个赛季长春亚泰的球市,李树斌更是感慨,“亚泰即使打得好的时候,每场也就五、六千的观众。没想到,在力帆这么困难的时候,都有这么多球迷支持,真让人高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