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上海申花推出特别策划 “玉树金花”赛前寄哀思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孔晴川
2010年04月20日12:07

  本报讯 见习记者 孔晴川 本周六上海申花队将在主场迎来中超联赛第五轮对手重庆力帆队,除了在开赛前将进行为地震遇难同胞默哀仪式之外,申花俱乐部还将推出《“申援”青海·玉树金花》的特别策划,教练和队员们都会在胸口贴上一朵小金花,“让朵朵金花点亮玉树的希望”,让每一个申花人和现场球迷都以“金色白玉兰”的名义对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地震遇难群众表达哀思与纪念。

  届时,申花俱乐部也将在比赛现场准备“金色白玉兰”贴纸,向现场球迷进行发放,希望到场球迷可以将这朵象征申花向灾区寄托情思的饰物贴在胸前,积极参与到本次“玉树金花”声援灾区的活动中。此外,为了方便更多有心参与的球迷,申花俱乐部还在官网提供了自行下载的链接。相信在4月24日的虹口体育场,“玉树金花”将在场内外形成一道别样的风景,点亮地震灾区人民重建家园的信心和希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