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恒大求购只差最后一步 孙祥:我的首选还是留洋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陈敏
2010年04月20日12:10

  本报讯 记者 陈敏 签证已经办妥,前往澳洲休假的计划也已经准备实施,就在这个时候传来“恒大向申花求购孙祥”的消息。对此,孙祥自己也表示有些突然,“这个事情我不是很清楚,也感谢恒大的好意,不过我现在的首选还是留洋。”

  上周末,申花高层在康桥迎来了一位老朋友——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此次刘永灼抵达上海的目的很明确,就是为了孙祥,把这位国脚作为二次转会引进的重点队员。广州方面表示,“申花那边很痛快,上午就直接在合同上敲了公章,同意孙祥转会恒大。目前,只要孙祥最终点头,那么,我们引进孙祥就算成功了。”

  其实,申花和恒大谈妥的,只是一种“期权”。按照目前中国足协的政策,如果孙祥加盟澳超,那么目前与申花已经没有合同的孙祥将以自由身加盟悉尼FC;但是按照2010赛季足协关于“无合同球员转会,需要保护原俱乐部利益”这个过渡规定,如果孙祥要加盟其他国内球队,依旧需要得到申花的转会放行。

  “我也是刚刚听说,也要感谢恒大俱乐部的好意。”孙祥本人则表态,他目前还是倾向于去澳超留洋,“按照原来的计划,我还是会先去澳洲,我个人的首选还是在外面踢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