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09-10赛季中国军团

让“皇帝”吓一跳 世锦赛张安达连丢三赛点惜败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4月20日12:21

   4月19日,2010年斯诺克世锦赛首轮争夺,中国小将张安达在9:7领先的大好局面下,连丢三局总比分9:10不敌台球皇帝亨德利,惨遭逆转遗憾失利,成功晋级第二轮的亨德利将面对2007年世锦赛亚军塞尔比。

  上演克鲁斯堡处子秀的19岁小将张安达,首轮挑战七次世锦赛冠军亨德利。上半场前半段张安达明显没有进入状态,失误较多连丢四局,不过随后逐渐找到状态,连续打出单杆83分、69分和64分,将总比分追至4:5。

  下半场第十局,亨德利有很好的机会一杆制胜,但50分后打红球中袋出现严重失误。张安达一杆86分以97:50取胜,将总比分追成5平。第十一局亨德利一杆65分以93:0零封获胜。第十二局张安达也只是打进一颗红球,亨德利以61:1再胜,总比分7:5领先。

  总比分落后的张安达此后不急不躁,第二次连赢四局,将总比分反超为9:7,率先获得赛点。

  随后亨德利连扳两局,双方总比分战成9平。决胜局亨德利延续强势,一杆34分选择防守。两人胶着许久,多回合的防守较量亨德利占据上风,单杆再得55分以89:4结束比赛,连扳三局总比分10:9逆转张安达,晋级第二轮将迎战塞尔比。

  在另一场比赛中,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以9:10不敌资格赛选手古尔德,被挡在16强门外。(小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