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聚焦韦迪新政

足协公布新任中层领导 曹景伟等五人挂职上任

来源:工人日报
2010年04月20日12:24

  本报北京4月19日电(记者李元浩)自从马成全、朱和元等6名原足协中层干部暂时脱岗学习之后,中国足协的中层领导人选便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今天上午,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在京宣布:曹景伟、杨新利、戚军、郭涛和孙哲东等5人将到足管中心挂职担任中层干部。不过,曹景伟等5人的挂职时间只有一年,中国足协将会在一年后重新进行中层干部竞聘上岗。

  此前,足管中心已经进行了部门调整,将原有的9个部门整合为7个,在保留原有的综合部、外事部和技术部3个专职部门的同时,新成立了4个部门——职业足球发展和监管部、竞赛部、国家队管理部、青少年和社会足球发展部。

  在新到任的5名中层干部中,原水上中心二部主任曹景伟任国家队管理部主任、原总局机关党委综合处调研员兼副处长杨新利任技术部主任、原自行车击剑运动中心铁人三项部主任戚军任竞赛部主任、原北京体育大学竞技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郭涛任综合部主任、原北京体育大学附属竞技体校副校长、党总支副书记孙哲东任青少年和社会足球发展部主任。另外,原来就在足协工作的王彬任外事部主任,刘殿秋任职业足球发展和监管部主任。

  对于新上任的五名中层干部,韦迪表示,这是总局在特殊的环境下,选派总局系统内的得力干部挂职支援足管中心工作,“作为一个中层干部,最重要的是组织能力和管理能力。虽然进入角色因人而宜,但只要具备管理的基本素质,我相信他们都能很快适应新岗位。”

  有足协“掌门人”看好,新到任的几名中层干部对于自己在足协的工作前景充满信心。曾在水上中心被誉为“冠军领队 ”的曹景伟表示:“到足协工作,觉得自己身上的担子很重。不过,我有信心依靠团队力量把工作做好。”

  对于目前还在北体大学习的6名原足协中层干部,韦迪表示由于机构大幅度调整,按照总局规定,原有聘约已经终止。在6人结束学习后,会根据需要重新安排工作,“由于挂职干部的期限是一年,因此将在一年内针对中层领导岗位启动竞聘工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