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骑士VS公牛动态

詹姆斯自曝发飙原因 疯狂投篮只因受到公牛挑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4月20日12:37
骑士VS公牛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投篮点 调查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骑士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最终他们以112-102击败对手,从而将季后赛的总比分改写成2-0。

  骑士当家球星詹姆斯全场砍下40分8个篮板8次助攻。小皇帝在第四节统治了比赛,而公牛中锋诺阿也打出了一场经典之战,尽管他全场比赛在每次接球时都会遭遇到主场球迷的嘘声,但是诺阿全场仍拿到25分13个篮板。

  “在第一场比赛中,我非常犹豫,我将更多的精力放在防守端。”本场比赛23投16中的詹姆斯说道,“首战他们给了很多跳投机会,只是我没能把握住机会,而我在赛后花了很多时间观看了录像,所以我也知道怎样去进攻,只要我一接球,他们就会习惯性的往后退,这时候我就得到了跳投的机会。”

  “我只是需要命中这些投篮。”詹姆斯说道。

  公牛队在去年的季后赛中与凯尔特人打得难解难分,今天公牛与骑士也打得非常强硬,他们获得了更多了篮板球,但是面对詹姆斯的进攻,公牛还是显得毫无办法,公牛最终还是输掉了比赛。不过对于公牛的强硬表现,詹姆斯还是给予了认可,“他们仍然保持着拼斗的态势。”

  另外,在比赛过程中,詹姆斯多次听到公牛板凳席上“要求他投篮”的挑衅。第一场比赛中,詹姆斯的投篮并不好,所以公牛希望詹姆斯能够重蹈覆辙。“这就是我一次又一次用投篮结束进攻的原因,”詹姆斯说。

  诺阿此前曾和骑士大打口水战,但是今天比赛之后,诺阿表示:“你认为克利夫兰什么最酷?我从未听说我是为了度假而来到这里,这里有什么好的?”

  每轮季后赛,公牛的诺阿总能够成为话题人物,在公开抨击了克里夫兰这个城市很烂后,他将自己推上了克里夫兰公敌的位置。今天公牛同骑士的次战,诺阿整场饱受嘘声伺候,不过他却并没有因此影响比赛的发挥。在同奥尼尔的对抗中,他交出了25分13个篮板的数据。“我的生活充满嘘声,”诺阿继续说道,“在我大学的时候就是如此。波士顿不喜欢我,如今克里夫兰也是如此,不过我感觉很好,我有我自己的朋友。”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