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雷霆动态

科比前杜兰特注定是小弟 季后赛首场湖人胜雷霆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4月20日13:26

  “我感到非常沮丧,我投丢了一些平常可以投进的球。如果我能够多投中四五个球,也许比赛会有所不同。”——杜兰特

  北京时间4月19日,雷霆客场以79:87不敌洛杉矶湖人的比赛过后,杜兰特失落地表示。在这场巅峰对决中,科比全场19投6中砍下21分,杜兰特得到雷霆队最高的24分。而禅师杰克逊昨天依然延续了习惯,在这场比赛中,他戴上了2009年的总冠军戒指来鼓舞球队士气。

  美妙的开局无疑是湖人队取得胜利的关键,面对年轻的雷霆,卫冕冠军湖人队依靠着强劲的防守在首节就打了对手一个下马威。在第一节比赛中,湖人排出了加索尔和拜纳姆的双塔组合,这也是拜纳姆在休战近一个月之后的第一次亮相,结果他和加索尔各得2分助湖人取得了开局的领先。在双方僵持了数分钟之后,湖人队开始加强了防守,甚至让雷霆在本节的最后六分半钟只得到5分,截止到首节结束时,雷霆队的得分数还不及湖人的一半。

  不过随后雷霆队开始慢慢觉醒,虽然杜兰特在阿泰严密的防守下命中率偏低,但是同为雷霆三驾马车中的维斯布鲁克开始不断地向湖人队发起了冲击,一度将落后趋势降到了个位数。当然,有着丰富季后赛经验的湖人队绝不会允许他恣意妄为。在加强了整体防守的同时,利用加索尔和拜纳姆的双塔内线优势牢牢地控制了雷霆队的禁区,将分差重新扩大到了10分上下。

  虽然湖人队一直占据着场上的主动,并没有留给对手将比分反超的机会。但科比却在雷霆的防守下手感下降得非常严重,甚至一度连续出手五次却无一命中,只能靠着罚球让自己的得分缓慢地上涨。关于本场不尽如人意的发挥,科比有自己的说法:“我的手指有些问题,时常还能感觉到疼痛。尤其是投篮时,你需要为此做出调整,稍稍改变你的投篮弧度。”

  最终,洛杉矶湖人队凭借老到的经验,以87:79顺利拿下了首场比赛,取得季后赛的开门红。A13a

  记者韦伯宁 实习生姜百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