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10全国游泳冠军赛|游泳冠军赛 > 最新动态

2010年全国游泳冠军赛将开幕 津门泳军蓄势待发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4月20日13:46
    本报讯 (记者何颖)2010年全国游泳冠军赛将于明天上午在浙江绍兴拉开战幕,来自全国各省(区、市)和解放军的25支游泳队共440名运动员参加角逐。作为我国最高级别的游泳赛事,包括奥运冠军刘子歌、世界冠军张琳等在内的众多国内泳坛名将都将悉数亮相。津门泳军将派出包括全运会冠军马祥、杨洁俏在内的14名选手参赛。

  为期六天的此次全国游泳冠军赛不仅是2010赛季中国游泳选手的首次集中亮相,也是广州亚运会的选拔赛。比赛共设男女共38个项目,每天上午进行预赛,晚上进行决赛。

  蓄势待发的津门水军此次派出14人(男、女各7人)的参赛阵容,其中男选手以全运会200米蛙泳金牌得主马祥领军,还包括李响、刘迪、刘玮、杨鲲鹏、张恩剑和张家琛;女选手则由杨洁俏领衔众多新人出战,她们是陈萱、李荔萌、谢萌、杨晓琳、张雪和朱雯睿。津门选手将全力以赴,在全国最高水平大赛上检验自身水平的同时,也要为亚运会入场券奋力一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