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广东VS新疆

冲突主角开始悔过 查尔斯:去酒店当面致歉杜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阳光
2010年04月20日14:29
查尔斯重击杜锋组图回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在CBA总决赛第二场场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广东男篮以85-80再次战胜了新疆男篮,总比分广东男篮2-0领先。就在比赛结束的一刹那,新疆外援查尔斯与广东队员杜锋发生冲突,查尔斯将广东队员杜锋击倒在地,场面一度失去控制。

  当事人在今天通过不同的方式向社会各界进行了道歉,杜锋在今天通过博客就冲突一事道歉,杜锋承认是自己用头部撞击了查尔斯的面部,随后查尔斯将杜锋击倒在地。但是杜锋也表示是因为查尔斯在抢位时的动作过大引起了自己的不满,但是赛场上发生这些事情是不可避免的,希望得到大家的谅解和继续的支持。

  查尔斯因为击倒杜锋也成为了讨伐的对象,不过这位火爆的外援在今天也公开表示希望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各界道歉,而且查尔斯本人也表示希望能够当面对杜锋进行道歉,如果可能他将尽快赶到杜锋下榻的宾馆,当面道歉化解两人的恩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