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申花三连胜朱骏同意嘉奖 球迷投票支持额外重奖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4月20日14:45

  记者 俞炯

  晚报讯 申花投资人朱骏在他的微博上回应了人们关心的三连胜后球队是否会有额外嘉奖一事。他表示只要在申花官网关于 “申花嘉奖,球迷投票”的网上调查中,“三连胜,应嘉奖球队”这个选项的投票超过5000,俱乐部就顺应民意同意嘉奖。到今天上午为止,希望嘉奖球队的票数已经超过了一万,看来申花将士肯定能够得到老板的额外重奖。

  另外,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的地震已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昨天,申花俱乐部官网表示本周六申花和重庆力帆的主场将进行《“申援”青海·玉树金花》的特别策划。

  届时,场上所有球员和教练都将在胸口贴上一朵小金花。比赛开场前,全场将为遇难者默哀1分钟。俱乐部在比赛现场也准备了相当数量的“金色白玉兰”贴纸,希望到场球迷能把这朵象征申花向灾区寄托情思的小花也贴在自己的胸前,参与到本次“玉树金花”声援灾区的活动中。另外,球迷们也可自行下载打印这朵 “金色白玉兰”,为了方便广大球迷,申花官网下载区将提供“玉树金花”的下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