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应对销售淡季 北京不少商场变身运动场

2010年04月20日14:55

  联街网讯:三四月份历来是商家的销售淡季,清明节促销,北京千余商家销售仅增长了1.3%。百货商场急需找到消费者认可的商品来缓解当前的压力,而“外贸大集”的出现无疑让商家找到了促销“稻草”,迅速达到了拉动销售的目的。这个周末,除了到商场“赶大集”,不少商场突然变身室内运动场:室内攀岩、模拟骑马、篮球对抗赛……

  “运动促销”聚拢人气

  室内攀岩、模拟骑马、组织登山比赛、篮球对抗赛、蹦床投篮、快闪行动……从本周末开始,各大商场聚拢人气的招数已经逐渐从单一的打折促销转移到了五花八门的娱乐运动中。

  金源新燕莎MALL:

  室内攀岩极限体验

  从昨天开始,金源新燕莎MALL不仅将带着顾客去参加千灵山登山健身节,还将在卖场的一、二层展开户外极限大体验,比如室内岩壁攀岩、独轮车、花式篮球等。同时,还将在卖场多处举办各大户外、运动休闲品牌服装的特卖会,低至2.4折。

  运动100:“三对三”篮球对抗赛

  昨天京城最大的专业体育用品连锁店——运动100在石景山万达广场店内联手德国第一街头篮球品牌K1X共同举办了一场“三对三”篮球对抗赛,通过掀起全民运动的浪潮提升影响力、客流和销售额。

  西单大悦城:娱乐运动嘉年华

  从本周末到5月3日西单大悦城将举办首次专为年轻人打造的大型室内景观互动娱乐嘉年华。每周五、周六、周日下午都有互动竞技游戏。

  赶大集吹响外贸集结号

  从昨天开始,南城首次外贸佳品大型展卖也在新世界青春馆拉开了帷幕。低至1元的玻璃器皿,原价180元现价20元的控油煎锅以及个性雨靴、变色水杯、奥巴马骨瓷纪念盘、纯手工落地座钟等限量版商品,让不少赶集的顾客直后悔“购物袋带小了”。

  记者另外了解到,蓝岛大厦首期“外贸集结号”二期也在本周开始。出口德国的外贸童装现售价50至120元之间,相当于原价1.5折左右,款式规格涵盖周岁以内小宝宝至15岁的青少年;被称为“家居的外衣”、出口德国的台布价格在10元至178元之间,各色补花小件10元1个,可作杯垫、桌面等装饰品使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小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