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广东VS新疆

查尔斯将开新闻发布会道歉 期待与杜锋握手言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4月20日15:1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4月20日 乌鲁木齐报道)cba总决赛第三战即将在周四晚上开打,而在上一场比赛最后时刻,新疆队外援查尔斯曾掌击杜锋导致后者倒地昏迷,今天当事人之一的查尔斯也再次做出了回应,他表示对杜锋表示歉意,同时也将等待篮协的处罚决定。

  在上一场比赛的最后,查尔斯和杜锋两人在场上发生冲突,查尔斯一掌将当场杜锋击晕,对于这件事情新疆和广东一直都没有什么说法。在今天上午,杜锋首先通过电视媒体对于这件事件表示了道歉,而在今天中午,新疆队的查尔斯也表示要对观众和杜锋表示道歉。

  新疆俱乐部表示,查尔斯会在今天下午接受记者们的采访,他自己也有很多想对球迷们说的话。其中主要的就是,查尔斯也想要通过媒体向杜锋和全国球迷们道歉。查尔斯同时也希望自己能够到广东队所在的酒店,亲自去向杜锋表示歉意,并且与杜锋握手言和。

  虽然当时双方都已经有心悔过,但是根据现场发生的冲突,篮协还是会针对此事给出最后的处理结果,这样的结果,或许也会对两支球队和总决赛最终的赛果产生巨大的影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