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击溃瓦伦西亚 席尔瓦原来是亚裔夏季将加盟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作者:方舟
2010年04月20日15:30

  本报讯 国家德比之后,仿佛一切都回归了正轨。伯纳乌还是那个“魔鬼主场”,在巴萨丢分的情况下,皇马对胜利有着更强烈的渴望。昨晨造访的瓦伦西亚就像个派送礼物的圣诞老人,他们送来了3分,还将席尔瓦拱手奉上。

  比分足以反映皇马的优势,瓦伦西亚在场上的表现,让你很难将其还原成一支西甲的“准豪门”。这支上赛季曾爆出财政危机的队伍去年夏天就险些成为最大的球星输出地,而每到赛季末,诸如比利亚、席尔瓦这些队内王牌都是转会市场的热门标签。

  据瓦伦西亚当地媒体报道,此战之前,双方高层在一次聚餐中谈到了席尔瓦的转会可能。两队主席保持着良好的私人关系,幕后团队已经开始接洽,不出意外,席尔瓦下赛季将穿上白色战袍。

  《马卡报》揭秘说,10年前的1999-2000赛季,席尔瓦就曾到皇马试训,他在皇马老的训练场一共试训了5天。当时席尔瓦还是家乡小镇俱乐部的少年队成员,俱乐部主席认为席尔瓦前途无量,因此说服席尔瓦的父母,把席尔瓦带到皇马试训。结果,皇方面并未看上席尔瓦,理由是席尔瓦个子太矮。

  皇马不知有多少次看走眼的时候,但他们总能用金钱弥补之前的遗憾。

  《马卡报》近日首次独家披露了席尔瓦的血统秘密:席尔瓦之所以长相很像亚洲人,是因为他的外祖父是韩国人。

  1966年,西班牙和韩国签署了一个海洋捕捞协议:西班牙准许韩国渔船在拉斯帕尔马岛附近打鱼。历史上一度有3000名韩国人居住在西班牙加纳利群岛,眼下仍然有1500名韩国人居住在这个群岛。席尔瓦的外祖父就是一名韩国渔民,40多年前认识席尔瓦的外祖母,并生下了席尔瓦的母亲伊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