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骑士VS公牛动态

詹姆斯获末节专属绰号 自感能配得上“终结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4月20日15:31
骑士VS公牛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投篮点 调查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骑士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最终他们以112-102击败对手,从而将季后赛的总比分改写成2-0。

  全场比赛,詹姆斯砍下了40分,其中第四节就贡献了15分,此外,小皇帝还拿到8个篮板8次助攻。在比赛还剩下4分多钟的时候,骑士获得了3分的领先优势,随后这位有可能蝉联MVP的奖的超级巨星接管了比赛。他在诺阿的面前命中三分球,紧接着,他又通过罚球拿下两分,当然好戏还在后面,一个上篮和两个跳投,连续砍下11分,帮助骑士奠定了胜利。

  众所周知,此前詹姆斯已经有了两个响当当的绰号——“天之骄子(The Chosen One)”、“皇帝(King)”,而在这场比赛中,他又得到了新的绰号——终结者(The Closer)也可以说是他的第四节的专属绰号。

  “每次当我末节登场的时候,他们都喜欢叫我终结者,”詹姆斯赛后说道,“那是属于我的时间,属于我锁定胜利的时候。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并通过正确的方式终结比赛。我总是能成功(终结对手)吗?并非如此,但那只能成为我的动力爱让我变得更强。那种情况下我便知道下一次该如何应对。现在他们开始喊我终结者,我没辜负他们感觉棒极了。”

  “勒布朗(詹姆斯)命中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跳投,”诺阿说,“我们还得继续和他们对抗,因此我们不想现在就把所有的赞扬给了勒布朗。是的,他打出了一场令人难以置信的比赛。现在,我们的形势很艰难。我讨厌输球,所以我有点沮丧。但是,我们会在周四的比赛之前做好准备的。”

  对于詹姆斯末节出色的表现,公牛队当家球星德里克-罗斯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这就是他(詹姆斯)为什么是联盟最好球员的原因,”罗斯说道,“当他持球的时候,即使进攻时间耗尽,你也无法防住他。”

  “如果他们整个系列赛都保持这样投篮,那我们就没有机会了,“邓表示。

  从1988年到1994年,在与骑士的5次季后赛碰面中,凭借当时的23号乔丹,公牛均取得了最终的胜利。但现在23号已经换了位,公牛想要延续球队的取胜史似乎变得很困难了。

  “我的信心还在,”罗斯说,“我会更加努力,目的就是为了打败他们。在联合中心,是时候这样做了。”双方第三战将在联合中心上演。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