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周六冬奥群星荣归冰城 花滑三组合韩晓鹏等出席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作者:周宁
2010年04月20日15:43

  本报讯 (记者 周宁)由锦州银行哈尔滨分行冠名、黑龙江省体育局主办、《生活报》独家媒体支持、哈尔滨盛世华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锦州银行——冬奥群星荣耀大典”将于本月24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广场举行。

  冬奥冠军分享夺金历程

  据悉,在本次活动中,冬奥会双人滑冠军申雪/赵宏博、为中国获得冬奥会首枚雪上项目金牌的韩晓鹏,以及庞清/佟健、张丹/张昊、王北星、刘显伟、马云峰、李妮娜等龙江冬奥英雄和他们的教练将一齐亮相。

  此外,申雪/赵宏博还将与冰城市民亲密接触,一同分享宝贵的夺金历程。

  冬奥群星铸就龙江辉煌

  温哥华冬奥会上,中国代表团以5金2银4铜的战绩创造了中国代表团参加冬奥会以来的最好成绩。在这11枚奖牌中,黑龙江选手贡献了10枚。其中,申雪/赵宏博和庞清/佟健包揽了双人滑的冠亚军,实现了中国花滑冬奥会金牌零的突破;创造历史的女子短道速滑队,四名队员中,有三名来自黑龙江;四名哈尔滨姑娘组成的女子冰壶队,第一次走进奥运赛场,就站上了领奖台。李妮娜、郭心心、王北星、刘忠庆,一连串闪光的名字背后,都写着“黑龙江”。

  龙江健儿再现冬奥风采

  冬奥群星凭借顽强的拼搏精神,在温哥华上演了一个又一个的冰雪传奇,“锦州银行——冬奥群星荣耀大典”即将为冰城人民再现龙江健儿的冬奥风采。

  此次活动得到了锦州银行哈尔滨分行的大力支持,刚刚登陆冰城的锦州银行,旨在为冰城市民呈现一次完美的公益活动,向龙江冰雪健儿致敬。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