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掘金VS爵士动态

德隆赛后自称爵士领袖 斯隆:我为球员感到骄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阳光
2010年04月20日16:07
掘金VS爵士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投篮点 调查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季后赛的比赛中,缺兵少将的爵士队在客场以114-111战胜了掘金,双方的总比分也变成了1-1平。德隆-威廉姆斯无疑是爵士队本场比赛的获胜功臣,他全场比赛贡献了33分外加14次助攻。

  “德隆-威廉姆斯从比赛一开场就接管了比赛,这对我们来说是非常棒的事情。”全场比赛得到20分和15个篮板球的布泽尔夸奖自己的队友时说:“是他出色的发挥让缺兵少将的我们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我们不能因为缺少了几名球员就放弃本赛季的比赛。”德隆-威廉姆斯赛后说:“今天我确实发挥的不错,这也是我作为球队领袖所应该做的事情。但是要知道篮球是集体运动,我不可能依靠我自己赢下系列赛,所以能够获得比赛的胜利与全队的配合和努力是分不开的。”

  老辣的斯隆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偷得”客场的胜利后兴奋的说,“我为我的球员感到骄傲。”(搜狐体育 阳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