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携手北京市健美协会 2010年体博会掀起健身热潮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20日16:54

    搜狐体育讯 第26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将于2010年5月20日-23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和北京市健美协会将联合北京康比特营养品公司、北京康体100体育器材公司、北京丹彤健身俱乐部,北京浩沙健身俱乐部、北京工人体育场体校举办首届北京市健身俱乐部十佳教练展示赛、首届全国力量举公开赛、首届全国体育产业摄影大赛和第五届全国肚皮舞健身教练公开赛等四项体育大赛。

  首届北京市健身俱乐部十佳教练展示赛:是健身俱乐部集体有氧课程的锻炼项目,比赛项目有:1、健身动感单车教练组;2、健身爵士教练组;3、健身拉丁教练组;4、健身莎莎教练组;5、健身普拉提教练组;6、健身瑜伽教练组;7、大众健身操教练组。

  首届全国力量举公开赛:比赛项目有卧推、后蹲和硬拉三项比赛,这将是大力士的角逐。

  首届全国体育产业摄影大赛:以摄影创作的形式展示我国体育产业蓬勃发展的景象,将是全新的感受,摄影文化展现体育产业的美好景象,是一项有新意的活动。

  第五届全国肚皮舞健身教练公开赛:是健身俱乐部集体有氧课程的锻炼项目,是深受锻炼者喜爱的锻炼项目,参赛者在优美的音乐伴奏下,身着婀娜多姿的艳丽服装,将是美丽和舞蹈完美结合的盛宴。

  本次赛事活动旨在弘扬我国体育事业的发展,展示我国体育产业蓬勃发展的崭新景象,展现我国年轻人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咨询电话:010-65512203;13911999538

  联系人:郭庆红 袁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小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