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官网:蒿俊闵帮马加特创纪录 给新人机会是传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水
2010年04月20日17:02
蒿俊闵和其他新人队友一起创造了俱乐部的用人纪录

    搜狐体育讯 德甲联赛第31轮,连续首发的蒿俊闵帮助沙尔克04队3-1击败了门兴,昨天,俱乐部官网称赞瑞士小将加夫拉诺维奇表现神勇的同时,也充分肯定了老帅马加特不拘一格用人的胆识,据统计,本赛季至今马加特已经让包括蒿俊闵在内的12名新人在德甲赛场亮相,这一纪录超越了前主任海因克斯让9名新人完成处子秀的纪录,而官网也暗示,蒿俊闵等年轻球员能加盟“帝王蓝”这样一支有大胆启用信任传统的球队实在是幸福之极。

  本赛季的沙尔克04,经过马加特的一番招兵买马,一队人员达到37人,创造了德甲乃至全欧洲一队最多人数的纪录,同时,检验帐下一大堆年轻球员的战斗力也成了马加特乐此不疲工作,据官网统计,到现在,竟然先后有12名小将在他手下完成了德甲处子秀:蒿俊闵,加夫拉诺维奇,詹布拉诺,施密茨,莫拉维克,莫里茨,霍特比,汉泽尔,雷吉纽森,普利亚西卡斯,伊布赖米、马蒂普。

  尽管马加特所创造的这一纪录与沙尔克63-64赛季、91-92赛季分别有19人和16人完成德甲处子秀相比尚有一点差距,但较03-04赛季海因克斯让9人在德甲首次亮相还是胜出一筹。对于上述疯狂纪录,官网则认为再正常不过,“给新人一个机会,这是帝王蓝历任主帅延承的风格。”

  而事实证明,马加特重用新人也确实收到了奇效,蒿俊闵从三个月前的德甲门外汉,如今成长为有能力和顶级边锋法尔范相提并论的星级德甲球员,与门兴一战甚至被Goal.com赞扬“时刻都能给对手制造威胁”,并获得了全场第二高分。而瑞士U21国脚加夫拉诺维奇同样踢得风生水起,下半时他刚替补登场不久便制造点球,帮助球队3-1锁定胜局。(搜狐体育 风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