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巴萨

巴萨欧冠半决赛遭遇火山灰 乘14小时大巴赶路程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4月20日17:25

  本报讯(记者 黄永顺)巴塞罗那队昨天乘坐14个小时大巴抵达米兰,显示出巨大的火山灰也无法阻挡他们前进的步伐。巴萨明晨将与国际米兰展开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大战。

  冰岛火山爆发导致欧洲许多城市航班被取消,这令巴萨不得不取消原定的飞行计划,改坐大巴奔赴米兰。由于巴塞罗那和米兰相距900多公里,巴萨将士前天下午出发,先赶630多公里的路程,到达法国戛纳,并在戛纳休息一晚,随后在昨天上午再次启程,这段路程有350多公里,巴萨到达米兰时已是第二天下午了。巴萨主教练瓜迪奥拉说:“大赛前乘坐十几个小时大巴,对于我们有些不利,不过我们别无选择。”

  为了让队员们减轻长时间坐大巴的枯燥感,俱乐部方面准备了一些音乐和电影影碟,当然还有国米最近比赛的录像,在车上播放。瓜迪奥拉也特意没有坐在球员的大巴内,以便让队员有更多的自由空间。

  瓜迪奥拉这次除了受伤的中场球员因涅斯塔之外,没有伤病烦恼。锋线大将伊布拉希莫维奇以及后卫阿比达尔都已伤愈,可以在明晨比赛中登场。

  尽管巴萨前一阶段表现十分抢眼,大胜阿森纳、横扫皇马,不过他们上周六被西班牙人队以0比0逼和。国米主帅穆里尼奥一定会仔细研究这场比赛,借鉴西班牙人队如何限制梅西、哈维的发挥。国米本身近来发挥起伏不定,在意甲已退居积分榜次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