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美的设四大创新奖项支持跳水健儿 吴明鸿等获奖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20日17:32

    搜狐体育讯 近日,美的集团联手中国泳协设立了“美的难度奖”、“美的突破奖”、“美的最高得分”和“美的杰出表现奖”等4个奖项,此举将加强我国游泳运动后备人才的培养和选拔,支持国家跳水队延续辉煌的战绩。

  在4月13日-18日天津举行的全国青年跳水冠军赛上,美的首次颁发了上述奖项。吴明鸿、李頔、吴军等3位选手在收获冠军的同时还凭借在难度创新动作上的优异表现获得了“美的难度奖”;王尧、刑怡颖则凭借高水准的整体动作表现获得了“美的最高得分奖”;吴军和孙梦晨以其稳定的表现分获男女项目的“美的突出表现奖”。

  自2007年,美的集团携手中国泳协成为国家跳水队和游泳队的主赞助商以来,就一直在默默支持国家队各项备战工作,这些奖项的设立体现了美的对国家游泳运动的鼎立支持。2009年,美的就设立了国内首个以企业牵头的运动奖励基金,奖励额度为每年100万人民币,用于持续性奖励为中国游泳运动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及团队。

  随着跳水世界杯和亚运会的临近,一直秉承创新理念的美的再次出手,在全国跳水锦标赛和冠军赛等4项赛事中,设立了“美的难度奖”、“美的突破奖”、“美的最高得分”、“美的杰出表现奖”,根据评选规则,在各赛事中获得奖项的运动员及其教练员都有机会获得上述奖励。美的希望通过这些奖励的设立,进一步激励运动员、教练员在日后的训练中不断创新、勇于突破,创造出更多的新动作,为国家取得更多的荣誉。

  另据了解,今年的全国青年跳水冠军赛参赛人数创下了历史之最,共有近200名跳水新秀同台竞技,北京奥运会女子双人10米台冠军王鑫自去年冬训受伤后也首次登台亮相。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