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10射击世界杯赛 > 射击世界杯新闻

射击北京世界杯庞伟无缘决赛 美国选手逆转夺金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4月20日18:27

  华奥星空北京4月20日电 (记者 刘襄琳)今日下午,在北京射击场结束的2010国际射联世界杯北京站男子10米气手枪比赛中,中国奥运冠军庞伟止步资格赛,老将石兴隆获得第六名。美国选手萨伦斯基凭借决赛最后一枪逆转夺冠,这也是他在本次世界杯获得的第二枚金牌。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67位选手参赛,中国派出世界杯冠军石兴隆、全运会冠军张添和奥运会冠军庞伟参赛,结果仅有石兴隆以584环排名第四晋级决赛,张添和庞伟分别以580环和579环分列第13位和第18位止步资格赛。

  两届奥运会铜牌得主、俄罗斯名将伊萨科夫以资格赛总成绩587环排名首位晋级决赛;塞尔维亚选手米凯奇以585环排名第二位。在本站世界杯男子50米手枪慢射中夺冠的美国选手萨伦斯基资格赛成绩仅为583环,排名第六晋级决赛。

  决赛中,石兴隆前五枪表现非常好,枪枪命中10环之上,排名也因此上升至第三位,就在观众以为他将为中国夺取奖牌时,第六枪他出现了失误,仅打出9.1环,排名一下掉至第六位。最后的四枪,他的表现没有明显起色,最终以总成绩683.3环获得第六名。

  资格赛表现不佳,落后4环之多的美国选手萨伦斯基决赛奋力赶超,凭借最后一枪的逆转胜出,他以总成绩686.2环奇迹般的夺得冠军,米凯奇以0.3环之差屈居亚军。

  站在决赛一号靶位的俄罗斯名将伊萨科夫决赛出现失误,最终仅以总成绩685.5环获得铜牌。

  明天将进行本站世界杯女子50米步枪三姿、女子10米气手枪和男子飞碟双多向三个项目的决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