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Gaga舞曲出场 屡屡笑纳大礼“无视”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薛宁
2010年04月20日18:3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2010年斯诺克世锦赛首轮在英国谢菲尔德继续进行,首轮其中一场比赛由中国名将丁俊晖对阵资格赛选手佩特曼。上半场比赛结束时,丁俊晖总比分4-0横扫对手。有这段时间的比赛里,佩特曼屡屡送出大礼,使得丁俊晖进攻时几乎“无视”这个对手。

   【丁俊晖图文直播间】【梁文博图文直播间】【同步比分直播】【独家现场

  丁俊晖和Lady gaga

  主持人先是介绍佩特曼入场,接着便是丁俊晖。“现在有请英锦赛冠军,来自中国的丁俊晖出场。”小晖面带微笑走过球员通道,现场响起的果然是Lady gaga的知名歌曲《Poker face》。

  丁俊晖单杆44火力生猛

  第一局进行到最后时刻,佩特曼进攻顶袋红球出现失误,丁俊晖顺势上手并在随后叫到黑球,这次上手直到没能打进粉球进攻,不过丁俊晖还是取得单杆44分先下一城。开场之后能展现出这样的火力,丁俊晖状态果然不错。

  佩特曼屡送丁俊晖大礼

  第二局比赛期间,佩特曼表现有些保守。这位老将在本局至少出现四次低级失误,尤其是在进攻顶袋红球时竟然将咖啡球打进,这使得丁俊不劳而获得到4分,并顺势上手取得52-3的领先优势。之后,佩特曼进攻底袋红球两次出现失误,丁俊晖抓住机会连续上手,继而以79-11再下一城。

  佩特曼遭丁俊晖“无视”

  第三局比赛中丁俊晖轰出单杆53分,而佩特曼则继续着失误表演,这也使得丁俊晖完全无视对手,什么球都敢拼,连续两次打进远台难度极大的红球,惹得现场观众喝彩声不断。最后时刻佩特曼很是急躁,甚至将绿球打的飞了起来,自信心十足的丁俊晖则以73-48拿下第三局。

  丁俊晖精妙炸球赢得满堂彩

  第四局佩特曼上手后得到51分出现失误。丁俊晖随后上手,不过他必须清理掉底袋附近的红球堆,这样才有机会反超比分。只见丁俊晖白球撞进黑球后带着旋转钻进红球堆,效果恰到好处。这时现场观众也给予他热烈的掌声。最终,这一局丁俊晖凭借着这一杆77分锁定胜局,总比分4-0领先,最后时刻还不忘击打黑球表演一番。

  (搜狐体育 薛宁)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囧,丁俊晖也太猛了……
这就是神童的回归!
大惊小怪,对手太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