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安徽九方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曝总局专款被体育局挪用 安徽足球再度萌生去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五里洼
2010年04月20日18:52

    搜狐体育讯 连续的两场客场落败,让赛季前雄心勃勃的安徽九方队陷入冰点,令广大江淮球迷所揪心的球队伤病问题和中场组织上的弊病尚未解决,而最近传出的一则关于当地体育局将总局扶持球类运动的专款挪作他用的消息更是不胫而走,这更让风雨飘摇中皖足的前景堪忧。

  据称,国家体育总局每年对安徽省都有球类专项资金的拨款,但这笔资金却被当地体育局用于扶持其他奥运金牌战略项目,对于本该受益于这笔专款的安徽足球却分毫没有的到。此消息也已于日前被安徽九方足球俱乐部内部人士所证实。更有确切消息称,明年在安徽很有可能再也看不到九方的身影。

  自九方冲上中甲以来,球队赞助和训练场地的问题,就成为了俱乐部面前一片挥之不去的阴云,也正是如此,出现了球队上赛季转场芜湖的一幕。尽管本赛季高调回归,更是将主场设在了设施更为先进的合肥体育中心,不少上赛季在芜湖的拥趸也不辞辛劳远道而来。但这始终无法掩盖球队新赛季的尴尬的生存状态。当球迷们满怀欣喜的步入新主场,见证九方赛季首秀的同时,细心的球迷不难发现,球队胸前某酒类广告却以消失,球衣上只有背后象征意义的“九方”二字,场地四周的广告牌也寥寥无几。据悉,原本胸前广告赞助企业把原本答应的资金都换成了酒,此举自然令俱乐部也十分无奈。

  据了解,目前九方俱乐部高层正与安徽省体育局接触,为球队能留在安徽做最后的努力,但得到的最新情况并不尽如人意,而俱乐部高层也做好了最坏的打算,并在联系有意接受这支球队的西南某省会城市。

  而日前安徽省内某著名汽车品牌更是一举签下眼下大红大紫的梅西成为该企业旗下高端车型的形象代言人,这笔巨额赞助费更是令经营惨淡的国内俱乐部只有羡慕的份。当然对于企业的经营行为自然无可厚非,但这也从侧面折射出国内足球市场如今的尴尬现实。面对近期的内忧外患,九方队上下自然压力重重。但眼下打好后面的联赛,早日走出困境,才是球队面对的首要挑战。(搜狐体育 五里洼)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