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十大瞬间:Gaga舞曲出场 奶奶们力挺小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薛宁
2010年04月20日20:24
[点击看组图]
图说
组图:丁俊晖出场霓虹闪耀 出手冷静沉着有杀气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2010年斯诺克世锦赛首轮在英国谢菲尔德继续进行,首轮其中一场比赛由中国名将丁俊晖对阵资格赛选手佩特曼。上半场比赛结束时,丁俊晖总比分8-1横扫对手。这段时间的比赛里,佩特曼屡屡送出大礼,使得丁俊晖进攻时几乎“无视”这个对手,并在比赛中轰出单杆120分的惊人分数。

  【丁俊晖图文直播间】【梁文博图文直播间】【同步比分直播】【独家现场

  Lady gaga“助威”丁俊晖

  主持人先是介绍佩特曼入场,接着便是丁俊晖。“现在有请英锦赛冠军,来自中国的丁俊晖出场。”小晖面带微笑走过球员通道,现场响起的果然是Lady gaga的知名歌曲《Poker face》。

  丁俊晖单杆44小试牛刀

  第一局进行到最后时刻,佩特曼进攻顶袋红球出现失误,丁俊晖顺势上手并在随后叫到黑球,这次上手直到没能打进粉球进攻,不过丁俊晖还是取得单杆44分先下一城。开场之后能展现出这样的火力,丁俊晖状态果然不错。

  佩特曼屡送丁俊晖大礼

  第二局比赛期间,佩特曼表现有些保守。这位老将在本局至少出现四次低级失误,尤其是在进攻顶袋红球时竟然将咖啡球打进,这使得丁俊不劳而获得到4分,并顺势上手取得52-3的领先优势。之后,佩特曼进攻底袋红球两次出现失误,丁俊晖抓住机会连续上手,继而以79-11再下一城。

  佩特曼遭丁俊晖“无视”

  第三局比赛中丁俊晖轰出单杆53分,而佩特曼则继续着失误表演,这也使得丁俊晖完全无视对手,什么球都敢拼,连续两次打进远台难度极大的红球,惹得现场观众喝彩声不断。最后时刻佩特曼很是急躁,甚至将绿球打的飞了起来,自信心十足的丁俊晖则以73-48拿下第三局。

  丁俊晖精妙炸球赢得满堂彩

  第四局佩特曼上手后得到51分出现失误。丁俊晖随后上手,不过他必须清理掉底袋附近的红球堆,这样才有机会反超比分。只见丁俊晖白球撞进黑球后带着旋转钻进红球堆,效果恰到好处。这时现场观众也给予他热烈的掌声。最终,这一局丁俊晖凭借着这一杆77分锁定胜局,总比分4-0领先,最后时刻还不忘击打黑球表演一番。

  佩特曼违反规则惨遭罚分

  第五局佩特曼本来有一次非常好的进攻机会,台面上的红球分布很理想。遗憾的是,这位老将进攻黑球时杆头先是点到白球。就这样,一次绝佳的进攻不仅丢了,还被裁判罚了7分。丁俊晖随后打进两颗球转入防守节奏。最终丁俊晖单杆88分胜出,总比分5-0领先对手。

  奶奶级球迷为小晖加油

  第六局比赛进行期间,导播时不时把镜头切到观众席。令人意外的是,丁俊晖击球时竟然还有几位看上去六七十岁的奶奶级观众为他鼓掌。看来,逐步走向成熟的丁俊晖已经不仅仅是年轻球迷的最爱了。当然,丁俊晖今天的表现相当出色,5-0的总比分完全对得起奶奶们的钟爱。

  丁俊晖超远程发炮震撼全场

  第六局开局阶段轮到丁俊晖出杆。当时白球在接近顶库附近,而目标红球却在底袋附近,进攻距离非常远。不过,丁俊晖还是毫不犹豫的出杆,红球直钻底袋。这次远程发炮颇有火箭奥沙利文的神韵,现场观众为此送上雷鸣般的掌声。

  丁俊晖单杆120逼近艾伦

  还是第六局比赛,当丁俊晖轰出那杆精彩长台之后,其手感便一发不可收拾,最终单杆120分清台,总比分6-0领先对手。这是丁俊晖本届世锦赛首次完成破百,单杆120的分数逼近马克-艾伦在与福德首轮比赛中取得的单杆122的赛会最高分。

  丁俊晖单杆95分再现超强火力

  佩特曼在第七局顽强扳回一城,不过丁俊晖随后接着掌控比赛,第八局以67-42胜出。第九局丁俊晖再次向人们展示了他一流的进攻才华,拼进顶袋红球后准确叫到黑球,随后解决掉红球堆,并在这次进攻中单杆轰出95分,并最终以总比分8-1结束上半场比赛。

  (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