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世锦赛瑞恩戴连吞四弹 半场4-5落后马克-戴维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薛宁
2010年04月20日20:37
[世锦赛瑞恩-戴4-5马克-戴维斯]
瑞恩-戴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2010年斯诺克世锦赛首轮在英国谢菲尔德继续进行,其中一场比赛由威尔士天王瑞恩-戴对阵资格赛选手马克-戴维斯。上半场比赛结束时,瑞恩-戴在总比分0-2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四局反超,最终马克-戴维斯以总比分5-4取得领先。两人下半场比赛将在21日17点继续进行,敬请关注。

  【丁俊晖图文直播间】【梁文博图文直播间】【同步比分直播】【独家现场

  瑞恩-戴目前临时世界排名第9位,职业生涯曾多次打进排名赛决赛,但未获得过排名赛冠军。本赛季瑞恩-戴

  上海大师赛打进8强,大奖赛首轮遭柯普5-3淘汰,英锦赛首轮则被梁文博9-3横扫出局,威尔士赛本土作战仅打进16强,中国公开赛则在8强战中遭亨德利5-0血洗。马克-戴维斯今年已经38岁,实力并不突出,应该不会对瑞恩-戴构成太大威胁。两人将在这场19局10胜的比赛中决出胜负,今天进行的是上半场9局的较量。

  上半场比赛首局开始后,瑞恩-戴手感不错,上来就使一次单杆34分,不过接下来进攻蓝球时出现失误,马克-戴维斯两度上手得到49分,最后时刻瑞恩-戴远台拼进红球再得29分,以63-49先下一城;第二局瑞恩-戴手感不错,利用对手安全球防守时留下的空当上手,单杆连下97分顺势再下一城;第三局瑞恩-戴在得到18分后出现低迷失误,马克-戴维斯趁机上手单杆84分扳回一城;第四局马克-戴维斯又是单杆85分,中场休息前将总比分扳成2-2。

  上半场比赛第五局开始后,马克-戴维斯进攻势头不减,单杆先是得到37分,接着又是30分进账,连扳三局后以总比分3-2反超;第六局尽管瑞恩-戴打出单杆39分,无奈马克-戴维斯还了一个单杆52分,后者总比分已经4-2领先;第七局瑞恩-戴在单杆打出46分后终于有机会扳回一城;第八局马克-戴维斯继续发威,开球之后率先上手先拿20分,接着在几杆防守后再度上手单杆连下46分胜出;第九局瑞恩-戴最后时刻单杆轰出76分,继而以总比分4-5落后结束上半场比赛。

  附瑞恩-戴VS马克-戴维斯上半场具体比分:63(34)-49, 97(97)-6, 18-84(84), 1-85(85), 26-80(37,30), 52(39)-72(52), 54(46)-11, 17-78(46), 88(76)-5

  (搜狐体育 薛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