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欲征调辽足三小虎 黑马伤病满营遇幸福烦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4月20日20:5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20日沈阳报道) 4轮比赛下来,升班马辽足2胜2平保持不败,辽小虎的生猛表现也引来了国家队的关注,足协有关人士已经在征求辽足的意见,4月28日的国足热身能否征调杨旭、于汉超、张鹭三名球员。

   杨旭去年以中甲球员的身份入选了国足,这一度还曾经引起争议。如今挺进中超后,杨旭表现同样生猛,他4场比赛奉献了2个进球3个助攻,辽足百分之八十的进球都跟他有直接的关系,可以说辽足成为黑马,杨旭至关重要。国家队人手最紧缺的就是前锋, 杨旭的出色表现无疑将给高洪波打一针强心剂。但是杨旭在主场打青岛的比赛中因伤离场,最近几天一直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辽足客场挑战山东他很可能无法出场,因此能否应招进入国家队还很难说。

   于汉超是辽足进攻的源泉,他目前也有3次助攻,还有1个进球,他在边路的突破是辽足最有利的进攻武器。去年于汉超也有过国家队的经历,但是在国家队他并没有得到重用,今年在联赛中的上佳表现也给了他重新进入国家队的机会。于汉超并没有伤病,他随国家队出征的希望很大,关键就看俱乐部的态度了。

   门将张鹭17岁就入选过朱广沪的国家队,中国队3月初跟葡萄牙的热身赛他打满全场,赛后荣膺最佳球员。今年的联赛张鹭状态也极为神勇,因此他再次进入国家队视线也理所当然。

   辽足3名球员同时入选国足,这在过去5年当中还从没有出现过,但是最终他们3个人很可能无法携手赴国足。辽足目前受到伤病的困扰,球队包括外援在内的3-4名球员都有伤在身,如果3名骨干同时离队,将会给联赛备战带来极大的影响。中国队的比赛结束后他们4月30日才能返回球队报道,5月1日辽足就将在主场迎战长沙金德,这么短的时间他们很难把状态调整到最佳,这3个人的状态无疑将左右辽足的走势,因此辽足俱乐部明确表态希望国家队能够考虑球队的利益,不要同时征调这3名球员。

   主教练马林表示,“我们肯定是全力以赴支持国家队,同时也希望国家队适当的考虑我们的利益,如果高指导那边确实有需要,就算3个人都去,我们也没有意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