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辽宁宏运

马林:人员不整是辽足最大难题 客战山东要争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4月20日20:5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20日沈阳报道) 明天辽足就将启程赶赴济南,周四他们将客场挑战山东鲁能,今天下午他们在沈阳奥体中心进行了最后一堂训练课。马林在训练结束后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辽足现在面临严重的人员危机,尽管如此客场挑战山东也将全力以赴争取胜利。”

   联赛前4轮辽足2胜2平保持不败,但是马林对形势有很清醒的认识,“刚开始可能大家还不了解辽足,我们是在暗处,对手在明处,现在不同了的大家都开始关注辽足,我们没有任何秘密而言,这时候就要靠自己的实力去拼了。针对山东队的特点,我们也做了一些有针对性的准备,球队也在努力的寻找最佳的组合,希望能够取得好的成绩吧。”

   主场3-3跟青岛战平,辽足付出了沉重的代价,杨旭、安德烈、克里斯等多名球员受伤,下场比赛能否出场还存在很大的变数。马林说,“我们的人员出现了一点问题,有一些伤病的情况,现在还不好说他们能不能打,这可能会对我们的安排产生一些影响。辽足的替补深度不够,这是我们一直想解决的,我们希望这些队员尽快康复的同时,也希望替补球员能够顶起大梁来。”

   山东鲁能是马林最看好的中超球队,他认为鲁能是夺冠的大热门,不过他还是表示客场仍然会全力以赴去争取赢得3分,“不管打哪个对手,我们都是朝着3分去努力的,这一场也一样。当然了山东队的实力在我们之上,他们是最有希望夺得联赛冠军的球队,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我们没有机会,如果我们有机会赢球,我们绝对不会放弃,希望球员们能在这场比赛中打出最好的状态。当然了,如果比赛赢不下来也没关系,只要能打出我们的东西我也能接受。”

   4月21日中午,辽足一行将启程赶上济南,4月22日晚上7点30分,辽足将客场挑战山东鲁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