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吉格斯传人欲永久转会德甲 红魔相中纽卡新人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2010年04月20日21:30

    搜狐体育讯 曼联老将吉格斯以忠诚著称于世,20年来从未从未更换过东家,不过被成为“吉格斯接班人”的托西奇,却在加盟曼联之后的短短一年就动了离队的念头。

  去年一月份,曼联从贝尔格莱德游击队引进了托西奇,与他一同到来的还有18岁的塞尔维亚小将拉贾季奇,然而曼联官方却在去年12月3日正式宣布,俱乐部放弃引进拉贾季奇,理由是他没有达到成长预期,而且红魔已经在前腰位置上储备了足够多的球员。

  而22岁的托西奇加盟曼联之后的境遇也好不到哪里去,截至目前,他总共只代表曼联参加了5场正式比赛,其中包括2场英超、2场联赛杯以及1场足总杯,而且还没有为红魔攻城拔寨的记录。今年1月27日,曼联宣布租借托西奇至德甲科隆队,租期截至到本赛季结束。“树挪死,人挪活”,换了东家的托西奇也开始展露出妖人风采,自租借伊始至今,他已经为科隆打了11场比赛并且收获4粒进球,上周末2比0战胜波鸿的比赛中,托西奇更是包办了本队的两粒进球。

  于是,重新找回自信的托西奇表达了自己愿意永久转会科隆的念头:“我可以在德国站稳脚跟,但这要取决于曼联,如果我能做主的话,我宁愿留下来,我的家人在这里过得很好,球迷们也非常狂热。在战胜波鸿的比赛之后,人们的快了程度令我感到惊讶,我在这里能踢上主力,这是我渴望永久转会的原因。”

  不过托西奇也没有把话说死,毕竟不是每个人都有幸成为曼联的一份子:“我对自己的未来做了规划,我希望参加冠军联赛,因为那是最高水平的比赛。现在,决定权完完全全掌握在曼联手里。”

  虽然曼联引进两名塞尔维亚小将的行动看来将以失败告终,但是他们并不会因此停下发掘青年才俊的脚步。来自英国《每日邮报》的消息指出,红魔正在追逐纽卡斯尔联队的17岁妖人哈里斯-武科奇。

  身高1米88的武科奇于2008年加盟纽卡,出生在斯洛文尼亚的他可以胜任前腰或是二前锋的位置。虽然武科奇在两年内仅为“喜鹊”参加了3场正式比赛,但是他曾受邀前往AC米兰试训,并且险些于一年前转会曼联。《每日邮报》称,尽管武科奇长期受膝伤影响,但是曼联仍旧准备出手,红魔将为下赛季重返英超的纽卡开出一份“无法拒绝的报价”。

  (搜狐体育 贝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