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辽宁宏运

伊万盼爱女为鲁能带好运 赞辽足整体足球踢得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4月20日21:38
图为伊万爱女观训 点击查看更多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20日 济南报道)今天下午,鲁能在基地内备战周四和辽宁的联赛。与以往不同的是,伊万并没有在训练中派出主力,他在谈到辽足时表示,对手是靠整体踢球,同时希望来济南看望自己的女儿能带来好运。

  训练中伊万先安排了三人间的热身和传球训练,随后他将球员分成两组进行了四人配合后的射门训练,班森打进一记漂亮的世界波直挂球门死角,引得队友一阵欢呼。从训练的情况看,队员的射门成功率还算不错。随后伊万安排其了分组对抗,由于此前媒体频频爆出球队首发阵容,今天训练中伊万并没有让主力和替补踢,而是将队员打乱进行对抗,这无疑让媒体不好分辨。不过由于卡洛斯、周海滨、王永珀和夏宁宁的受伤,鲁能只能进行10对10的对抗。

  对抗中由于防守球员精力不够集中,伊万叫停了训练,扯着嗓子像球员做着战术布置。“我并没有大喊,训练中一直是这样。”伊万说。进攻中,伊万跟队员要求要“多打地面,速度要快。”队员在对抗中踢得很激烈,身穿红背心的吕征在接安塔尔的妙传后轻松破门,最终红背心1比0战胜了黄背心。

  鲁能本周的联赛对手辽足近期势头正猛,联赛2胜2平与鲁能同分。虽然鲁能坐镇主场,但伊万并不敢轻视,“现在的积分可以看出他们是个有水平的球队,我看了他们和青岛的比赛录像,他们在场上踢得是整体。”今天伊万的女儿从克罗地亚赶到济南看望伊万,下午还观看了鲁能的训练,伊万也利用训练间歇到场边跟女儿聊了两句。伊万乐呵呵地说,“我希望女儿能给我带来好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