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河南建业VS北京国安

战河南徐亮解禁复出 直言憋坏了争取任意球破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庆
2010年04月20日23:0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卫冕冠军北京国安队在香河集中,开启了他们一周双赛的艰苦备战。本周五,国安将客场与河南交锋,而最关键的亚冠战役也将在下周打响,对于国安来说一个好消息就是中场大将徐亮本轮联赛解禁,徐亮自己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憋坏了,希望能用任意球破门。

  去年联赛倒数第二轮,当时代表广州队出场的徐亮因为对于裁判判罚不满,出言不逊,被足协禁赛五场。如今联赛过去四轮了,第五轮徐亮终于可以亮相了。

  国安今天的训练主要以游戏为主,训练最后徐亮还不小心把脚崴了,好在伤情并没太严重。当记者告诉徐亮这周五和河南的比赛他就可以上场了,徐亮也是一脸笑意,“终于解禁了,我自己也在算,都等不及了。我们前四轮三胜一负的成绩还算不错,三个主场自己都是在看台上看队友们比赛,心里也是比较着急。我都有一股激情想爆发,也期待在解禁之后又好的表现。”

  徐亮的任意球技术有目共睹,去年的比赛他所有入球都是通过定位球打入,当记者让徐亮预测一下自己什么时候也能为国安在联赛中进一个任意球时,徐亮谦虚的表示争取五轮之内吧。“这个任意球是不能预测的,这个要看是不是点正,还有运气成分,以及场上获得任意球的次数吧!去年都是在主场进的,打河南客场,有难度,不过我尽量把握,希望能在客场也进一个吧!”(搜狐体育 大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