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阿根廷“友妻门” 里克尔梅挑逗队友妻子或遭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0日16:41
  欧洲是世界足球的中心,所以这里发生的风暴往往会席卷全球。阿根廷人虽然有他们为之骄傲的球王马拉多纳,但刨去国家队不谈,阿根廷足球有太多要学习欧洲的地方,这不,潘萨斯雄鹰近来学了一招——叫“友妻门”。

  所谓朋友妻不可欺的规则,已经被特里这样的风流公子打破,眼下,阿根廷足坛也有模有样地学了一回,不同的是“盗版”的质量真的很差。事件的主角是一贯看上去老实木讷的博卡球星里克尔梅。与特里相比,里克尔梅拈花惹草的能力要稍逊一筹,队友的妻子毫不犹豫地拒绝了他,不过事情并未结束,队友莫切在得知里克尔梅的企图后,变得勃然大怒。直接拿着妻子的手机就去找博卡俱乐部的高层了,要求对里克尔梅处以重罚。

  春风得意的马大帅则忙着公布他的世界杯主力名单,不过只公布了4个后卫,虽然其他人员还未公布,但很显然马拉多纳就没打算让里克尔梅去南非,更何况现在又出了这档子事! (来源:每日新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