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迎来新赛季一周双赛 上海两队遇严峻考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0日15:26
  本周中甲迎来了新赛季开赛以来的第一次一周双赛,明天下午上海东亚和上海中邦两队都将遭遇实力不俗对手的考验。

  将冲超定为唯一目标的上海东亚,在前三轮战绩平平,他们仅仅排名第三,而且落后领头羊成都谢菲联4分。本轮他们更是将在客场挑战本赛季中甲最大黑马湖南湘涛。

  如果客场赢下湖南,那么东亚就能将自己的排名提升一位。能否取得本赛季的第一个客场胜利,主帅范志毅表示东亚的实力肯定在对手之上,关键就是在面对对方的密集防守时,球员的心态一定要调整好。

  而上海中邦虽然是主场作战,但他们的对手是三战全胜排名第一的成都谢菲联。不过有了主场差点赢下广州恒大的经验,说不定明天申思和他的球队能给上海球迷一个惊喜。 (来源:新闻晚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