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孙祥草签广州恒大 李章洙:还想更换更实用前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0日16:07
  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与上海申花俱乐部已经草签了一份关于孙祥转会穗足的协定。

  据恒大俱乐部人士介绍,前天上午,恒大方面已和申花草签了孙祥转会的协议书,只要孙祥最终点头,那么这份协议就将生效。

  孙祥本赛季因与申花在转会上意见不一,最后没有转投任何一家俱乐部。有消息称他有意赴澳超比赛,不过赴澳超同样需得到申花的同意。

  孙祥司职左后卫,速度快,有一脚有威胁的远射。李章洙有意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打造两个边后卫两翼齐飞的442阵型。目前右路的李健华能够满足其战术要求。

  联赛中途广州队有引入两个内援的名额,除孙祥外,李章洙透露,他有可能更换一名更实用的前锋外援。 (来源:羊城晚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