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高洪波对话曹景伟:请外籍技术顾问 4000万太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0日16:02
  韦迪将自己的老部下曹景伟带到了足协,“曹景伟在国家队的训练管理方面是一个特殊的人才。他起草的皮划艇训练科技总结获得了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当时战胜了刘翔的那个课题。”

  曹景伟昨日下午在办公室同高洪波会谈两个多小时。高洪波说:“我现在最担心的就是国家队6月份的热身赛及训练地,目前还没落实。”曹景伟表示,足协肯定会在近期给国家队一个满意的答复。

  曹景伟向高洪波提及西班牙、巴萨风格。高洪波说:“我们再怎么学,也都是模仿,因为咱们没人家那样的球员。所谓模仿,只能是越走越差,所以我们只能借鉴人家的打法,并不能一味地去效仿,另外这也需要各级别国字号球队一起借鉴。”

  曹景伟问高洪波,国足需要什么样的技术顾问?高洪波说:“国产教练了解自己球员,在语言上方便沟通,在树立自己的足球风格方面也有优势,但在对足球技术的认识方面和外教有差距,所以中国足球需要技术型顾问。”高洪波告诉曹景伟,聘请一个技术顾问不需要4000万元,“一个技术顾问一个月的薪水大概在1万美元左右。”(记者赵宇) (来源:京华时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